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科研进展
学术活动
图片新闻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长春人卫站召开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2024-02-05    |    发布:

2月5日,长春人卫站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在净月园区召开。站长刘承志、党委副书记李振伟、副站长韩兴伟等出席,各研究室负责人以及拟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人员参会。

会上,科技处副处长马磊围绕本单位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情况、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和科研诚信建设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与宣讲。各研究室负责人针对本部门2024年度拟申报情况做了详细汇报。站长刘承志指出,各研究室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是衡量学科综合实力、科研人员学术水平的重要指标之一,对推进我站学科高质量发展和个人科研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各研究室要明确目标,认真对待、攻坚克难,提高项目申报质量与立项数量。科技处要积极配合科研人员,共同做好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助力长春人卫站高质量发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