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科研进展
学术活动
图片新闻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站领导到吉林天文观测基地进行春节前安全检查
2024-02-08    |    发布:

春节将至,为确保吉林天文观测基地(以下简称“基地”)春节期间科研工作的顺利开展,2024年2月7日上午,站长刘承志、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李振伟、副站长韩兴伟前往基地进行春节前的安全检查工作,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站领导视察了基地各科研设备,询问设备运行情况,检查了基地供水、供电和取暖设施的安全状况。站领导在检查过程中,详细了解基地的科研工作进展情况,听取相关人员汇报。刘站长强调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基地加强安全管理,确保科研人员人身安全和设备安全。

除了安全检查,站领导还与基地的科研人员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表达了对他们工作的赞赏和支持,并提前对基地科研人员致以新春祝福。同时,站领导也鼓励科研人员要勇于创新,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为天文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