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科研进展
学术活动
图片新闻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术活动
我站承办的“2024年青促会大科学装置交叉科学论坛”会议在长春顺利召开
2024-03-04    |    发布:

2024131-23日,由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数理分会主办、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青促会小组承办的“2024年大科学装置交叉科学论坛”会议在长春顺利召开。会议由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温冠宇主持,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人事主管王然致开幕辞。

会上,数理分会会长国家优青常向科对青促会数理分会进行介绍。安宁、张杰、国家优青闫宏亮、邓林华、云南省优青刘栋栋、国家优青王珊珊、陈颖鸣、任航等专家作专题报告,与会专家进行了热烈讨论。

会后,参会专家前往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进行了参观与学术交流。

此次论坛旨在通过青年学者的信息和学术交流,搭建中国科学院青促会会员、长春人卫站青年科研工作者与国内青年学者的沟通桥梁,构建长期的学术交流平台,探索合作前景、共享研究心得,促进大科学装置与数理天文等学科的交叉融合。


2024年大科学装置交叉科学论坛合影

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合影

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吉林基地合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