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党委
共青团
工会活动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委
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学习大会
2023-05-08    |    发布:

426日,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在多功能会议室召开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的动员部署,党办主任樊菲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李振伟作重要讲话,党员领导干部、党员、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李振伟书记传达了我站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计划,并做主题教育现场动员部署。并强调,开展主题教育,要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和对中科院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强化担当作为,为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开展主题教育,对于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始终与人民同心,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使全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完成党在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随后,李振伟书记通报了中科院年轻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并强调,全站职工要从通报的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切实引以为鉴,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锲而不舍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定不移深化“四风”纠治,践行初心使命,严守纪法红线 

本次会议不但传达贯彻了主题教育内容,而且确定了我站近一段时间党建的工作方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