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党委
共青团
工会活动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委
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党委理论中心组主题教育读书班正式启动
2023-05-08    |    发布:

54日,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党办主任樊菲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李振伟作报告,全站党员领导干部、党员共同参加会议。 

根据长春人卫站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计划。首先,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李振伟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党章(新修订)。并强调,学习党章要求我们必须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时刻遵从党章确定的根本宗旨,始终站稳人民立场、培植为民情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如今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切实把党章的各项规定要求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努力进取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的新业绩。通过对党章的学习,站领导刘承志、韩兴伟,党员代表许妍、史一涵、孙建南、付靖祺、李梦慈等同志围绕学习内容分别做主题发言,分享了学习体会,与会人员展开深入交流研讨。 

长春人卫站党委对标中央指导组的工作要求和院党组、分院分党组的部署,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个人自学的基础上,读书班共开设9个专题,集中7天时间,综合运用研读原著原文、现场报告、线上平台培训、研讨交流发言和个人自学等多种方式开展学习,坚持多思多想、学深悟透,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坚持联系实际、立足岗位,在深学细照笃行上下功夫,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增强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科技创新的能力本领,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夯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思想根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