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党委
共青团
工会活动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委
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开展“赓续红色血脉,牢记初心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23-07-17    |    发布: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赓续红色血脉,牢记初心使命,在七一党的生日来临之际,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来到梅河口市知北村民俗博物馆。 

知北村民俗博物馆展品由梅河口市收藏协会布展。展出海龙民俗文化藏品共计1200余件,分别为:清代民国资料、清代民国老物件、清末民国时期海龙文史资料、新中国成立后50年代至80年代历史老照片与文史资料、红色文化知青展品、民俗展品等共计5个单元组成。在知北村民俗博物馆内,党员们认真聆听馆内现场讲解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和东北民俗,从抗战历史的光荣故事,到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等各个阶段。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一段尘封的记忆,昔日的往事,获得更多的启迪。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通过历史警醒自己,潜心科研,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