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党委
共青团
工会活动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委
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2023-07-28    |    发布:

721日,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议,全体党委委员、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及纪委委员参加学习。 

会上,观看了中国科学院党组书记、院长侯建国讲专题党课视频,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为题的党课报告,并要求全院上下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为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做出更大贡献,要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要传承和弘扬科学家精神,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要聚焦全面实现四个率先目标,提高履职本领。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高标准、严要求,按照党中央和院党组的部署要求,做好个人的学习及工作安排。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保持自觉,努力抢占科技创新制高点,为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出更大贡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