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党委
共青团
工会活动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委
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组织收听收看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2023-09-14    |    发布:

9月6日,中国科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视频会,我站中层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中央第三十七指导组有力指导下,中国科学院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紧密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和对中国科学院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主题教育各项重点措施,坚持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融合、一体推进,紧密结合科技创新实际,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良好成效。

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把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科学院提出的“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目标要求作为科技创新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不断增强狠抓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坚持和加强党对科技工作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锻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高水平创新人才队伍,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要用好主题教育和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各项整改措施落地见效,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全院改革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