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党委
共青团
工会活动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委
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召开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议
2023-09-14    |    发布:

912日上午,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在多功能厅召开了2023年度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议,长春人卫站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李振伟同志主持会议。 

按照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召开2023年度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文件精神和相关要求,828日上午召开了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站党委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精心研究安排,带头撰写党性分析材料,做了扎实细致的准备工作。通过召开长春人卫站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集体研讨、站领导班子成员自学等方式,深入开展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上来,打牢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开展谈心谈话,开诚布公讲不足、推心置腹提建议,既谈收获体会又谈差距不足,深刻检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会上,紧紧围绕会议主题,密切针对思想认识,准确查找问题,联系工作实际,进行了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对批评意见都能认真对待、虚心接受,明确表态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决改进,达到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目的。 

会议强调,长春人卫站将持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以及院党组的各项决策部署,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推动党建和科技创新工作深度融合,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引导全站职工和研究生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科学院提出的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的目标要求,聚焦主责主业,狠抓工作落实,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长春人卫站的十四五规划顺利实施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