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党委
共青团
工会活动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委
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召开党委委员会会议
2024-01-26    |    发布:



1月10日,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党委组织召开2024年第一次党委委员会会议,站长党委委员刘承志、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李振伟、副站长党委委员韩兴伟、党委委员樊菲参加会议,李振伟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们审议了我站落实《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的具体举措及分工、2023年人才工作情况年度报告、我站科技人才项目分类评价实施方案(试行)、2024年继续教育培训计划、科研党支部邓诗宇为党员发展对象的相关事项、我站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走访慰问对象名单等事项,部署落实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本次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强调,2024年是中国科学院发展战略的关键一年,改革创新发展安全工作千头万绪,任务十分艰巨繁重。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紧扣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使命定位,以抢占科技制高点为核心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和建院75周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