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科研进展
学术活动
图片新闻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第二届长春人卫站青年探索基金会顺利召开
2010-02-03    |    发布:

为鼓励我站青年科技人员积极参与科研活动,营造良好的科技创新意识,一年一度的青年探索基金会于2010.2.2在长春人卫站会议室如期召开!站领导刘站长、范书记、梁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为上年度探索基金项目进展情况审核、验收工作和本年度探索基金项目申请工作。会议结果如下:一项基金项目通过验收,一项基金项目合理延期和三项基金项目申请。

最后,刘站长充分肯定了上年度青年基金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长春人卫站的发展需要青年科技人员积极探索,要有所创新,并要善于抓住机遇,充分利用长春人卫站的各种优势,做好科学研究这项工作,同时也指出一些探索基金项目中存在一些不足之处,希望长春人卫站的青年科技人员不负众望,再接再厉,有所突破,有所创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