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科研进展
学术活动
图片新闻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长春人卫站开展保密知识竞赛活动
2010-10-29    |    发布:

10月27日,为配合新修订出台的《保密法》学习宣传工作,进一步增强全站职工(特别是涉密人员)的保密意识,强化保密专业技术知识学习,提高保密技术防范能力,确保国家秘密的安全。长春人卫站综合办公室与站共青团共同组织了保密知识竞赛活动。

长春人卫站领导十分重视,把此次竞赛活动作为进一步加强涉密人员教育管理、提高保密意识和防范技能的一项重要工作,精心组织,力求实效,确保竞赛活动有序开展。在此次活动发放保密试卷29份,与站内涉密人员签订了保密承诺书,随后又通过知识问答、抢答等方式开展了保密知识竞赛。

此次保密知识竞赛活动的开展,使全站涉密人员深入学习了保密法律、法规和信息化的保密技术知识。切实提高了涉密人员信息化条件下的保密意识和保密能力。为营造良好保密工作氛围和保密工作的健康发展奠定了基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