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科研进展
学术活动
图片新闻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工会召开第九届职工大会
2009-06-22    |    发布:

2009年6月18日上午9时,中科院国家天文台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工会第九届会员大会在站光学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出席会议的职工共39名参加了大会。

大会由长春人卫站第八届工会主席李振军主持,刘承志站长做任期目标工作报告,对长春站现状进行了分析,指出“长春站要在新时期办院方针和三期知识创新工程指导下,面向国家战略需求和天文学前沿,做好基础性工作,提高理论研究和设备研发水平,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同时对长春人卫站站未来科研和管理发展方向、人才队伍建设、交流与合作、党建和文化建设等方面做了具体指导。随后大会审议并通过了长春人卫站第八届工会委员会主席李振军同志报告;审议通过第八届工会委员史健勇同志的工会会费管理使用情况的报告。最后大会选举出王海燕、李振军、周光、李伟、张海涛等五名同志为长春人卫站第九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工会委员选举出王海燕同志为长春人卫站第九届工会委员会主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