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科研进展
学术活动
图片新闻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院基建局副局长邢淑英来我站调研指导工作
2009-05-19    |    发布:

5月12日,中科院基建局副局长邢淑英、规划处处长任小庄、投资处处长林明炯等一行来我站进行调研和座谈。长春分院甘建国书记和办公室主任张振生也参加了调研工作,长春人卫站刘承志站长、范存波书记、梁尔生主任、时金库副主任等站领导陪同。

邢淑英副局长一行参观了卫星激光测距实验室、光电望远镜实验室、卫星激光通信实验室、GPS定位系统等部门,认真听取了相关人员的工作汇报。

随后,在座谈会上,刘承志站长简要汇报了我站的科研现状、人才队伍以及发展中所遇到的问题,详细阐述了我站园区建设中需要解决的问题以及天文选址问题,并提出了我站在“十二五”的基建需求及其紧迫性和必要性。

邢淑英副局长传达了中科院在“十二五”期间基建方面的工作方针政策,对我站“十二五”拟建设项目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宝贵的建议,就天文选址问题进行了重点讨论和交流,并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基建局将十分重视我站的需求,为我站的发展创新提供有力支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