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科研进展
学术活动
图片新闻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中科院国家天文台长春人卫站党政班子换届工作顺利结束
2009-04-08    |    发布:

2009年3月27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长春人卫站召开行政班子任命大会。参加会议的领导有国家天文台党委书记副台长刘晓群同志,长春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甘建国同志和人事处长张晓东同志。会议由国家天文台刘晓群书记主持,刘晓群书记首先宣读了国家天文台《关于刘承志、范存波同志任职的通知》,刘承志同志任站长、范存波同志任副站长,任期5年,并对新一届班子在科研发展及定位等方面提出殷切希望,刘承志站长和范存波副站长表态一定不辜负上级领导和大家的信任,将团结和带领全站职工努力工作,使科研水平和能力尽快得到提升,使长春人卫站今后更好更快地发展。

同日举行了党委换届选举大会,刘承志书记代表中共长春人卫站第七届党委做了工作报告,回顾了四年来党的主要工作,肯定了成绩,也找出了不足,并对新一届党委提出建议。长春分院党组书记甘建国同志代表分院党组讲话对长春站党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党委在领导班子建设、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和创新文化建设等方面提出要求和希望。然后按照组织程序进行了选举,选举刘承志、范存波、梁尔生、王海燕、张海涛为长春站第八届党委委员,在随后由长春分院党组主持的中共长春人卫站党委八届一次会议上,大家一致同意范存波同志任新一届党委书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