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科研进展
学术活动
图片新闻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长春人卫站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2011-03-24    |    发布:

2011年3月22日,为了增强安全消防意识,杜绝和防范火灾事故的发生,我站安全保卫办邀请了来自吉林省政安防火知识宣传培训中心的马教官为站内员工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结合上海教师公寓大楼、光复路市场、吉林商业大厦等身边的实际火灾案例,通过多媒体设备演示,讲授建筑物火灾发生的类型及特点,燃气、电器、汽车火灾发生的主要原因及预防措施,并强调习惯成自然,自然成本能的防范理念,最后着重对火灾发生时如何正确使用消防自救器材进行了详细讲解。

通过举办本次消防知识讲座,使全体人员增强了居安思危、防患于未然的意识,并掌握了利用消防安全知识防范火灾发生的应对措施,进一步提高了自身应对突发事件和火灾事故的应变、防护能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