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科研进展
学术活动
图片新闻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ARP系统V2.0版本部署及应用情况检查
2011-04-22    |    发布:

4月20日,由ARP中心人员及长春地区核心团队人员组成ARP所级系统V2.0版本应用检查小组,对我站ARP系统V2.0版本部署及应用情况进行了检查。
   此次检查小组严格按照《ARP所级系统V2.0版部署及应用情况检测表》所要求条目进行检查工作,对我站ARP系统的人力资源系统、综合财务系统、科研项目系统、国际合作系统、知识产权系统、院地合作系统、基本建设系统、公共事务系统、信息资源服务平台等各业务模块的使用情况分别进行了检查,并现场抽查各业务系统数据的完成情况。检查组对我站ARP系统部署及应用情况给予了肯定,也对业务数据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一定建议,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完善好数据质量。
   参与此次检查工作会的包括我站ARP系统协调人、系统管理员及各业务模块的工作人员,在检查工作完成后各业务人员就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检查组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