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科研进展
学术活动
图片新闻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国家天文台就长春人卫站建立天文观测基地工作与吉林市政府进行座谈
2011-05-12    |    发布:

2011年5月4日,国家天文台台长严俊、副台长郝晋新、原副台长王宜、中科院基础局薛艳杰副处长、长春人卫站站长刘承志及相关科技人员到吉林市政府进行访问交流,开展了与地方合作的前期工作。

此次访问与吉林市市委常委副市长朱淳,吉林市副秘书长于仲秋等领导进行了座谈,严俊台长郝晋新副台长及王宜副台长分别对目前空间安全情况及天文选址情况做了汇报,随后刘承志站长对长春人卫站目前发展和一米望远镜项目工作情况做了汇报。会议期间双方就长春人卫站在吉林市地区建设天文观测基地工作交换了意见。朱淳副市长简要说明了吉林市地区科技发展情况和选址地区的建设情况,并表示将全力支持、配合建立天文观测基地项目的选址与建设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