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科研进展
学术活动
图片新闻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国家天文台、长春分院领导一行来我站对领导班子进行届中考核
2011-11-20    |    发布:

2011年11月17日,国家天文台党委书记、副台长刘晓群、国家天文台副台长、党委副书记郑晓年、长春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甘建国等有关领导一行五人组成考核组,对我站本届领导班子进行届中考核。甘建国书记主持考核工作会议,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全体在职科研人员、管理干部、离退休职工代表等参加本次领导班子届中考核会议。

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站长刘承志代表本届领导班子做述职汇报。长春分院财务处处长姜守忠宣读了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本届领导班子任期经济责任审计报告。会上,刘晓群书记代表考核组发表讲话。首先,肯定了本届领导班子任期内所取得的成绩,并对长春人卫站领导班子和广大科技、管理人员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希望人卫站增强申请科研经费能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高管理能力,服务国家发展战略需求。希望全站干部职工团结协作,努力把长春人卫站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大会还对现任领导班子进行了参会职工现场民主测评和后备干部人选民主推荐。会后,考核组与部分管理干部、科研骨干、职代会代表等进行了分组访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