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科研进展
学术活动
图片新闻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长春人卫站领导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
2012-01-06    |    发布:

2011年12月30日,长春人卫站领导班子召开了2011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站党委书记、副站长范存波主持,站长刘承志、站长助理韩兴伟出席了会议。长春分院党组书记甘建国、组织人事处于学锋处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范存波书记对2010年长春人卫站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到意见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反馈。班子成员联系工作实际,认真查找了在班子建设、科研管理、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各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解决办法。班子成员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分别进行了个人述廉报告。

长春分院甘建国书记作了总结性发言,充分肯定了站里的工作,对站未来发展规划、班子建设、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