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科研进展
学术活动
图片新闻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国家天文台领导到长春人卫站检查指导工作
2012-09-19    |    发布:

2012年9月17日下午,国家天文台台长严俊、党委书记刘晓群、台长助理薛随建和综合办公室主任陆烨一行来到长春人卫站检查指导工作。

台领导们在刘承志站长、范存波书记、韩兴伟助理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长春站激光组的60cm卫星激光测距仪与KHz皮秒激光器等观测设备,刘站长汇报了我站激光测距系统在白天KHz常规测距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果。接下来,台领导们还视察了我站与哈尔滨工业大学合作的“中继卫星链路技术”国家重点科研项目。随后,国台领导与站领导等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刘站长简单介绍了吉林基地建设、1.2m光电望远镜的进展、在研院装备项目、转发式卫星导航试验系统副站建设等情况,台领导对我站的多项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对我站的在建项目进展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中肯的意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