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科研进展
学术活动
图片新闻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我站组织双节期间研究生安全教育讲座
2012-09-28    |    发布:

2012年9月26日下午,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研究生部在招待所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及十八大会议期间学生安全教育讲座。

讲座郑重重申假期请销假制度,要求中秋节、国庆节与十八大会议期间研究生如有离站到市区外或到亲友家借宿、外出住宿的,要求按照学生请假销假管理办法履行请假手续,经导师同意研究生部批准后方可离校,并留下详细的联系方式。

其次,要求研究生外出不要前往危险场所或参加冒险性活动,避免发生意外伤害事件,同时还要加强安全检查,离站外出时认真检查办公室、宿舍电器插座,关好水电、门窗,避免出现安全隐患,注意个人人身及财务安全,防抢防盗,更要注意交通安全等出行方面的事项。假期结束时,必须向导师和研究生部双报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