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科研进展
学术活动
图片新闻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长春人卫站201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2013-02-02    |    发布:

为做好201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调动全站科研工作者申报国家基金的积极性,我站于1月31日上午在长春人卫站光学楼会议室召开了201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刘承志站长、范存波书记以及全体科研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科研项目管理负责人马磊主持。

刘站长在会上部署了我站201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要求全体科研人员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增加申报数量、提高申报质量。同时还要求科研管理部门需进一步增强组织协调能力,务必做到在项目申报的各个节点安排上,严格把关,落实到位,保障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顺利进行。

范书记和韩兴伟老师结合自身多年的科研经验,对如何开展科学研究以及撰写项目申请书时的注意事项给出了宝贵的建议。

马磊通报了201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总体情况,并着重介绍了201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注意事项及时间节点。

最后,与会人员还就自己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