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科研进展
学术活动
图片新闻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向党致敬、为党献礼

              ——长春人卫站庆七·一活动

2013-07-02    |    发布:

值此中国共产党建党92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组织的凝聚力,6月30日上午,长春人卫站党委会从站实际出发,组织站全体党员在单位园区内共同庆祝党的生日,开展了实实在在的纪念活动。

活动主要分为两部分,其一是退休老党员“林间寻宝”,在寻宝过程中,老党员老干部们不忘交流,一起回忆退休前的工作点滴,共同见证人卫站近年的蓬勃发展;同时密切配合,共享寻宝过程中的乐趣与惊喜,最后要数CAPS组的创建人之一孙老师收获颇丰,捧着大包奖品满载而归。其二是在职年轻党员张贴、安装宣传展板,由于版面面积较大,需要多人配合,一旦用力不均就会出现褶皱;安装前还需对展览橱窗进行清理擦拭,这就少不了细心女生们的配合,虽然在擦拭玻璃的过程中有人手指被划伤流血,但大家的热情依然不减,热切期待着园区内展板的崭新面貌尽早展现在大家面前。

活动接近尾声,老党员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虽然简单而质朴,但切实为退休的老同志提供了重回单位相聚交流的机会、增进彼此感情的平台;年轻的党员同志们也觉得本次庆七·一的方式特别有意义,真真切切地为单位、为支部做了实事、贡献了力量,同时加强了协作、拉近了关系、加深了了解。本次活动激发了全体党员的爱国、爱单位的热情,大家以实际行动为党献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