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科研进展
学术活动
图片新闻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2013长春人卫站第二届职工技能大赛展板设计比赛落幕
2013-07-15    |    发布:国家天文台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

在全站职工的积极响应和参与下,通过大家的集思广益、后期制作及修改渲染,宣传板画于6月30日喷绘、张贴、安装完成,园区内展板焕然一新。经过一段时间的展出,最终在7月15日2013长春人卫站第二届职工技能大赛展板设计比赛结果揭晓,站办公会中层领导对展板制作后整体效果的认真评选,激光组的设计赢得大家的一致好评。该版面的色彩符合人卫站传统配色的同时又不失明亮颜色的点缀,页面显得简洁、大气,而且能够明显的体现出人卫站激光测距工作近年所取得骄人成绩。其他参赛小组也都用心设计出了自己的风格、展现出了自己的特色。

本次比赛达到了丰富站职工的文化生活、激发创新意识、增强团队协作精神的目的,站领导希望今后多开展这样的活动,使广大职工在立足于本职工作的同时,更好的展现自我、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