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科研进展
学术活动
图片新闻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我站韩兴伟同志被评为吉林省第十二批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业技术人才
2013-08-23    |    发布:

日前,吉林省第十二批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业技术人才选拔工作结束,根据《关于开展吉林省第三批拔尖创新人才和第十二批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业技术人才选拔工作的通知》(吉人社办字〔2012〕114号)要求,我站深入开展人才推荐选拔工作,经我站申报人申报,专家团队评议,站党委审定推荐,由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组织评定,吉林省人民政府批准和公示,我站韩兴伟同志荣获“吉林省第十二批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业技术人才”称号,这是我单位积极响应吉林省人才兴业战略,大力配合吉林省加快推进高端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为我省培养造就专业技术人员提供支撑和服务的有力体现。

同时,此次首获省府人才类殊荣,更加是我单位人才工作的崭新开篇。未来,我站还将进一步深入拓展人才工作新局面,实现科技人才院地结合的跨越发展,为更多科学家争取殊荣,更好地服务我省经济、科技和社会发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