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科研进展
学术活动
图片新闻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长春人卫站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
2013-09-10    |    发布:

为深入推进我站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广泛收集群众意见,倾听群众心声,910日上午,长春站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范存波主持,刘承志站长等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在职党员、研究生党员及群众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

首先,范书记介绍了我站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展情况。他指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党的根本宗旨,群众路线是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就是要说真话办实事,切实解决职工实际困难,杜绝形式主义,推动各项问题落实到位。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必须要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欢迎广大职工群众、党员干部对站党委、领导班子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及职工最关心、最关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参会人员结合各自岗位和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积极踊跃为人卫站的发展谏言献策。大家分别针对在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从学科发展、课题管理、制度建设、学术交流活动、人才的培养及引进、研究生的管理及身心健康教育、合理利用资源等方面提出了各自的建议和意见。

范书记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表示,大家所提的意见、建议都非常中肯客观,也很具体,站党委将根据大家反映的问题、提出的宝贵建议认真梳理、积极吸纳,制定整改方案,以具体行动落实党群教育实践活动措施,确保教育实践活动的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