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科研进展
学术活动
图片新闻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我站召开“勿忘国耻 科技报国”主题爱国教育交流会
2013-09-22    |    发布:

918日下午,时值“九一八”事变爆发82周年之际,长春人卫站召开了一场主题为“勿忘国耻、科技报国”的爱国报国继续教育交流会,本次交流会得到了站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支持,全站职工和研究生踊跃参加。 

会上,范存波书记做了“勿忘国耻、厉行节俭、理性爱国、科技报国”的主题报告。报告结合“九一八”事件回顾,共同思辨当今抵日情绪,严正科技报国主张,提出厉行节俭,反对奢侈浪费。要树立祖国利益高于一切,个人利益服从国家利益的思想观念;要有民族自尊心、自信心;要积极促进祖国的繁荣富强。范书记强调,我们每一个人都是促进长春人卫站建设发展的重要份子,正是大家对工作的努力和热情,才使我站成为全国首屈一指的优秀观测站。最后范书记提出三点希望:一、勿忘国耻,用行动来证明自己的爱国决心;二、厉行节约,坚决杜绝铺张浪费的行为;三、实干兴邦,努力将长春人卫站建设的更好,用我们的实际行动来实现伟大民族的中国梦!聆听范书记慷慨激昂的报告后,各位与会者共同围绕勿忘国耻、振兴中华、理性爱国、科技报国等主旋律展开了铿锵发言。 

本次交流会充分展示出我站职工和研究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抒发了大家爱国、爱院、爱站的真挚情怀。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不畏困难、开拓进取、报效祖国、献身科学,为祖国和人民做出更多更重要的贡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