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科研进展
学术活动
图片新闻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我站在职党员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会
2013-09-27    |    发布:

根据《长春人卫站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工作安排,926日我站全体在职党员在多功能厅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会。 

为了增强学习效果,会前要求各位党员对《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活动学习文件选编》、《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厉行节约反对浪费重要论述摘编》等学习材料进行了自学,会上每位党员都提出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体会,畅谈了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认识。大家一致认为,这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义重大,指导思想明确,目标要求清晰,组织领导坚强有力;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切入点,进一步突出作风建设,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对于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夯实党的执政基础,巩固党的执政地位,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通过这次专题学习实践活动,推进了我站党员干部工作作风和生活作风的转变。参会的每一位党员都表示今后要认真学习、立说立行,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