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科研进展
学术活动
图片新闻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组织开展反腐倡廉教育培训
2013-10-10    |    发布:

1010日,为贯彻落实院党组关于加强中科院反腐倡廉建设的部署和要求,进一步加强对科研和管理骨干人员的反腐倡廉宣传教育,长春人卫站在光学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反腐倡廉教育培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站长刘承志、纪检委书记范存波、纪检委副书记王海燕出席会议,全体在职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范书记结合习总书记在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内容,对全站党员干部进行了反腐倡廉宣传教育。通过本次培训,广大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性及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反对腐败的坚强决心和魄力。 

刘站长发表总结讲话,要求我站全体党员同志一定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并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一是要进一步做好新时期科研创新工作;二是要进一步提高对做好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内涵、要求与任务的认识;三是党组成员要率先垂范,带头落实廉洁自律和中央八项规定要求;四是要注重培养正确的科学作风和道德观念,严于律己,自树榜样。同时,也欢迎全体党员干部加强对领导干部的监督,为全面开创人造卫星观测工作新局面做出更多贡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