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科研进展
学术活动
图片新闻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中国科学院长春分院

第二十二期所长书记研讨会参会人员来我站调研

2013-10-23    |    发布:

1021日下午,中科院长春分院第二十二期所长书记研讨会成员一行在分院院长王利祥、党组书记甘建国的带领下到长春人卫站调研。

本次调研工作的主要目的是围绕实施“创新2020”这一中心任务,调研视察我站的科研进展情况,推进我站执行院“一三五”工作的进展,交流讨论我站实施院“一三五”规划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

中科院长春分院党组及各所领导班子成员、所长助理、纪委副书记、综合办公室主任等相关负责人在站长刘承志、党委书记范存波、站长助理韩兴伟等人员的陪同下,着重视察了激光研究室、光电研究室,对经纬仪的测距精度及稳定性、仪器设备的运行与维护及我站的科研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纷纷对人卫站未来的科研工作发展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宝贵建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