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科研进展
学术活动
图片新闻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ARP中心支持组到我站进行系统应用推进工作
2013-10-24    |    发布:

10月22日上午,ARP中心技术支持组一行6人由周晓军老师带队,到我站进行年度ARP系统运维支持和新版本部署应用的推进工作。

本次系统应用推进工作主要内容包括ARP系统V2.2版本部署、ARP业务数据质量检查、现场解决各业务模块遇到的问题等几个方面。

ARP中心支持组的陈远平老师在会上介绍了V2.2版本的改动优化情况,由于系统改动较大,优化功能点较多,涉及到的主要业务模块财务、公文、人力资源、项目、信息展示平台均有很大程度的改进,使系统更加人性化、易于操作,同时对系统VI界面进行了全新升级,并用手机现场展示了ARP移动公文办理的过程,大家纷纷表示这项功能方便实用。支持组现场对我站的ARP系统数据质量做了检查,并形成文字材料进行确认签字,这也是下一步信息化评估的一项重要内容。最后,我站各业务模块相关人员在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得到了支持组老师的现场指导与解决,大家一起对ARP系统未来发展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