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科研进展
学术活动
图片新闻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李振伟同志成功入选2013年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会员
2013-12-04    |    发布: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国科学院“创新2020”人才发展战略的通知》(科发党字〔20111号),加强对青年科技人才的培养和支持,促进其科研活动组织能力和综合素质的提升,不断拓宽学术视野,善于把握科技前沿,使其能够在科研实践中不断成长为,能够带领团队进行自主创新的新一代学术技术带头人。根据《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管理办法(试行)》(科发人教字〔201154号)的有关规定,经我站选拔推荐,院人事局审批,我站李振伟同志成功入选“2013年度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会员”。

青年创新促进会的选拔工作,显示了中科院对青年人才培养工作的高度重视,大大鼓舞了青年科研工作者的科研信心。“十二五”期间,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将继续深入开展人才的培养与选拔工作,继续积极推荐更多优秀的青年科技人员参选“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努力探索拓展更多的人才培养渠道,充分提升我站青年人才的科研创新能力和综合素质,为其提供更好的发展机会和环境,为我站的科研事业发展提供更有力的保障。

同时,也希望我站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充分利用“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平台,加速提升自我科研活动组织能力和综合素质,再接再厉,在科技创新中积极进取,为我站科研事业发挥自己的才智,为站“十二五”和“创新2020”贡献自己的力量。

截至目前,为我站入选青年创新促进会的青年科技工作者已达三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