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科研进展
学术活动
图片新闻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

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3-12-18    |    发布:

1217日下午,长春人卫站业务党支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站党委组织委员张海涛主持,站党委书记范存波出席会议,人卫站全体在职党员参加。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以“反对‘四风’、服务群众、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院党组‘十二项要求’”为重点,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实际,深入查找党员同志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行党性分析和自我剖析,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范书记从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性、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目的和基本要求等方面发表动员讲话。要求人卫站全体在职党员结合本职工作要求,本着对单位负责、对工作负责、对群众负责的态度,紧紧围绕为民务实清廉要求,聚焦"四风"方面问题,深刻剖析查找自身在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情况、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院党组十二项要求、廉洁从业等方面的问题,认真查找"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分析问题的根源,明确整改的措施。 

王海燕同志首先带头做了自我批评,从理想信念到党性修养,财务制度的制定具体到公务用车的使用,甚至是会议出差的交通、住宿方式等方面做了细致深刻的自我剖析。接下来,每个党员同志继续本着严肃认真、客观务实、民主团结、共同进步的原则,依次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开诚布公,直奔主题,只讲问题,不讲成绩,只讲主观,不讲客观,谈问题实事求是、坦诚相待,提问题态度诚恳,敢于触及问题的要害和实质,真正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 

范书记在点评中指出,各位党员同志能够结合工作实际,实事求是的进行对照检查,问题找的比较准确,剖析原因比较透彻,开展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较为深刻,符合会议要求。通过本次会议切实增强了同事间的沟通与交流,更增进了彼此的团结与和谐,在工作中需要更多的相互理解与包容,真正形成团结-批评-团结的良好工作氛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