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科研进展
学术活动
图片新闻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召开领导班子换届考核大会
2014-04-09    |    发布:

48上午,中科院国家天文台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领导班子换届考核大会在站内多功能厅召开。本次考核组成员由中科院长春分院党组书记甘建国、国家天文台台长严俊、国家天文台党组书记、副台长赵刚、长春分院组织人事处长于学峰、国家天文台人力资源部主任杜红荣等有关同志组成。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站长刘承志、党委书记、副站长范存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离退休代表,及全站在职职工35人参加了会议。考核大会由长春分院党组书记甘建国主持。 

刘承志站长首先代表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领导班子做任期述职报告。刘站长的报告分为任期目标回顾、任期主要工作、问题不足以及今后工作设想等四部分。并对科研、管理、后勤与公司、财务情况、人才队伍建设、党务纪检工会等工作、中层干部选拔聘用和吉林基地建设情况八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在过去五年中我站各方面取得的进步,都离不开国家天文台和长春分院给予的指导和帮助,将长春人卫站的科研及管理等各项工作推到一个新的高度,使其进入一个快速良性的发展轨道。大会第二项,由长春分院王琦同志宣读任期经济责任审计结果公告,对刘承志站长在任期内做出了审计评价:长春人卫站总资产保持快速增长趋势,经费总量持续增长。资产总量的增长率为176.19%;充分利用院内外资金,制定和修订了71项管理制度,有效推进了站内各项管理的制度化、规范化。进入大会第三项,布置民主测评和民主推荐工作,以及由考核组工作人员发放测评表和推荐表,并由参会人员填写表格。最后,考核组分成两个小组对相关人士进行谈话,一致肯定刘承志站长任职期间的工作,继续任职为中科院国家天文台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站长,并祝愿在接下来的任期中,与站内职工团结奋斗,一定会把人卫站的各项事业不断推向一个新的发展阶段,人卫站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炫目光彩! 

考核大会圆满结束。

 
长春分院党组书记甘建国主持大会

刘承志站长作述职报告  

     

参会人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