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科研进展
学术活动
图片新闻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完善自我,熔炼团队”

    ——2014长春人卫站“五.四”活动

2014-04-30    |    发布:

为纪念“五·四”运动95周年,结合中科院党组关于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部署和要求,427日,长春人卫站团委在净月园区内开展了以完善自我,熔炼团队为主题的党性锤炼暨素质拓展活动,主要内容分为徒步穿越和丛林CS两部分,全站近二十名青年同志参加了本次培训。 

活动首先从趣味性热身开始,在教官的指导下,我站青年同志分为红蓝两队,先后进行了“荆棘取水”、“星际之门”、“钢铁长城”、“动感颠球”、“数字城堡”等拓展项目。新颖独特的项目安排让我站青年同志的脑力、体力都得到了充分锻炼,团队协作能力也得到了加强。 

下午开展的真人彩弹CS野战活动,是集对抗、竞争、刺激、协作于一体的运动,要求团队中全体人员的相互配合、协同作战。我单位青年同志依照上午分组分为“迷彩一队”、“迷彩二队”,按要求穿戴好防护服和面罩,根据作战现场的地形特点和自然环境,两队展开了激烈的CS彩弹射击实战,从实战中大家逐渐领悟了分组突击、交替掩护、灵活机动的作战之道。 

一天的拓展活动在欢快与轻松的氛围中结束了。我站青年同志在回味情节、分享感受的同时,领悟到拓展培训能够激发自身潜能、增强心理素质和团队精神,并携手将团队合作、勇于挑战的精神融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