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科研进展
学术活动
图片新闻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2014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圆满结束
2014-05-12    |    发布:

56日,中科院国家天文台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2014届天体测量与天体力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在光学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本次论文答辩委员会由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博士生导师巩岩研究员、东北师范大学研究生导师王连明教授、长春理工大学研究生导师姚治海教授、长春人卫站站长研究生导师刘承志研究员、站党委书记研究生导师范存波研究员、站长助理研究生导师韩兴伟副研究员组成,巩岩教授担任本次答辩委员会主席。 

会上,研究生部樊菲老师向答辩委员会通报了两位答辩人黄宝利、林荣超两位同学的答辩资格审查情况和答辩委员会组成成员情况。答辩人黄宝利、林荣超分别作了《基于数字图像处理技术的卫星激光测距控制系统改进的研究》、《CAPS系统iHCO轨道优化研究》的报告,并于报告完毕后认真回答答辩委员会的提问。 

经答辩委员会进行讨论决议,一致认为黄宝利、林荣超两名同学的硕士学位论文,选题具有一定的理论意义和实用价值,论文阅读了国内外有关文献,具有全面的综合分析能力,经过答辩委员会对作者论文的审阅和现场答辩,已达到硕士学位论文水平,答辩委员会6人投票、6票赞成、0票弃权、0票反对,根据投票结果,答辩委员会一致同意,通过黄宝利、林荣超同学的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同意毕业,建议授予硕士学位。 

答辩会结束后,答辩委员会与黄宝利、林荣超两位同学及导师合影留念。至此,我站2014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圆满结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