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科研进展
学术活动
图片新闻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召开反腐倡廉量化评价民主测评会
2014-06-26    |    发布:

626日上午,中科院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召开反腐倡廉量化考评民主测评会。站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课题组组长,专、兼职纪监审干部,科研人员代表及管理部门工作人员等20余人参加了本次民主测评。 

长春分院副院长、副书记、纪检组长李冰主持会议。她指出,量化评价工作是院惩防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通过对反腐倡廉建设情况的量化考评以促进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的落实,提升研究所反腐倡廉的科学化水平。 

长春人卫站副站长、党委书记范存波做了长春人卫站反腐倡廉工作报告,从廉洁从业风险防控进展及运行、内部审计工作的开展情况、作风建设监督情况以及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基础工作建设情况等四方面对我站的反腐倡廉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而细致的汇报。 

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听取报告并填写了《反腐倡廉工作民主测评表》。会后,长春分院量化考核评价组从风险防控、内部审计、作风建设和基础工作等四个方面,查阅相关资料,对长春人卫站的反腐倡廉工作进行量化评分,并对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意见建议。长春人卫站党委、纪委根据考评意见决心持续改进工作,为科研中心工作和一三五规划顺利实施保驾护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