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科研进展
学术活动
图片新闻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我站在长春分院第四届职工田径运动会中取得突破
2014-09-01    |    发布:

金秋送爽,气候宜人,829日上午,长春分院第四届职工田径运动会在经开体育场隆重召开。长春分院院长王利祥、党组书记甘建国、副院长李冰及各所站领导出席了运动会。 

为了推进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增强科研人员体质,弘扬“科院精神”,响应科学院“‘率先行动’计划”的号召,本届运动会得到我站领导及站工会的高度重视,事先进行了动员、精心策划筹备、部门推荐选拔。通过运动员连日的加紧训练、积极配合,在运动会男子100m、女子100m、女子铅球等项目上均有所斩获,其中王海燕勇夺女子铅球丙组第一名。最终,我站还获得赛会组委会颁发的优秀组织奖。 

我站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运动员们在众多强手当中顽强拼搏,赛出了风格,展现出近年长春人卫站注入新鲜血液后年轻人勇往直前、积极热情的时代风貌和良好形象。通过本次运动会,增强了我站职工的凝聚力,鼓舞了全站人员的士气,达到了强健体魄的目的,为推进科技创新、落实“‘率先行动’计划”、营造积极进取的科研氛围打下坚实基础。

 

朝气蓬勃 接受检阅

 

你追我赶 勇往直前 

毽球飞扬 

齐心协力 勇创佳绩 

运动员合影留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