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科研进展
学术活动
图片新闻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国家工信部领导来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参观
2014-09-11    |    发布:

2014910 原亚太空间合作组织秘书长、国家工信部巡视员张伟,亚太空间合作组织战略规划部部长马布,工信部副处长郑天翔,国家天文台研究员、亚太地基光学卫星观测系统项目APOSOS)负责人赵有等一行,在站党委书记范存波、站长助理韩兴伟的陪同下参观了我站激光测距研究室和GNSS研究室。 

亚太空间合作组织(APSCO)是由亚太地区国家(必须是联合国成员国)组成的政府间国际组织,其宗旨是通过推动成员国间开展空间科学、技术及其应用领域的多边合作,并通过在技术研发、应用、人才培训等方面对成员国予以协助,提高成员国空间能力,促进各国经济和社会的持续发展,带动亚太区域的共同繁荣。 

参观期间,组织一行对我站激光测距和GNSS工作进行了全面了解,并对激光测距取得的各项突出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期望我站再接再厉,使激光测距技术在空间科学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努力发展成为掌握先进技术的一流台站,将来为亚太地区其他国家的台站提供更多技术支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