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科研进展
学术活动
图片新闻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中科院国家天文台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组织召开学习曾建、陈美杏同志先进事迹专题报告会议
2014-11-14    |    发布:

根据中国科学院人事局关于转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在全国开展向曾建、陈美杏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科发人函字〔2014111号)精神,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组织召开了学习曾建、陈美杏同志先进事迹专题报告会议。 

本次会议得到站领导高度重视,党委书记范存波出席会议并讲话。范书记指出,曾建、陈美杏同志的先进作风为我们树立了榜样,我们要把学习先进典型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及“中科院率先行动计划、“廉洁从业”等活动结合起来,以曾建、陈美杏同志为榜样,把为民服务、务实清廉的价值追求融入到思想和行动中,并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加强廉洁自律意识,永葆共产党员本色。 

会上,光学组杨文波同志宣读了曾建同志先进事迹,理论组李敏同志宣读了陈美杏同志先进事迹。与会同志纷纷发言,一致表示学习曾建、陈美杏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他们一心为民的精神,努力去做群众的贴心人;学习他们的一身正气,做执法的铁心人;学习他们的一腔热忱,做工作的热心人;学习他们的一颗爱心,做公益的暖心人。大家决心一同向先锋模范看齐。 

最后,范存波书记总结讲话,他强调学习先进楷模,要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与贯彻落实中科院率先行动计划精神相结合。一要坚定理想信念;二要立足岗位,三要科研创新;四要管理创新。全站职工都要从我做起,立足岗位,奋发工作,按照中科院“率先行动”计划的总体要求,凝聚共识,戮力同心,紧密结合“一一二”战略目标的推进,不忘使命、牢记责任,为我站改革创新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