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科研进展
学术活动
图片新闻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长春人卫站领导班子与新任中层干部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2014-11-26    |    发布: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进一步明确各处室在党风廉政建设中应承担的责任,根据《中国科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按照中科院党组、中纪委驻院纪检组的要求,11月25日上午,长春人卫站党政领导刘承志、范存波与刚刚履新的中层干部工会主席张海涛同志签订党风廉政建设个性化责任书,签订责任书后党委书记、纪委书记范存波与其进行了岗前廉政谈话。

范书记简要介绍了廉政谈话的目的和意义,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进行新任干部廉政谈话是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的一个必要环节,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是党中央、中科院党组的要求,长春人卫站工会要按照责任书的要求,承担起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将党风廉政建设要求融入到工会工作中,切实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到实处。他要求新任工会负责人,一要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规定的职责;二要认真贯彻站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部署和要求;三要积极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做好工会经费收支的管理工作,杜绝小金库的发生;四要大力加强作风建设,模范执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五要按照经费使用的规定和站内控制度的要求,严格审批工会的经费支出,发现违规支出的应及时予以制止;六要监督工会执行各项工作流程责任的落实,高效优质完成各项工作。

新任职中层干部张海涛就如何提高廉洁自律意识,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做了表态。他表示,一定要在新的岗位上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廉洁自律,一切以国家、中科院和站利益为重,不断学习、不断提高,不辜负组织的信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