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科研进展
学术活动
图片新闻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我站成功举办普法知识竞赛
2014-12-22    |    发布:

为贯彻国家“六五”普法总体部署,深入开展法制宣传教育,切实增强全站职工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提高保密工作防范能力,围绕弘扬法治精神,服务科学发展,共筑伟大中国梦的主题,站工会于1219日在多功能厅举办“六五”普法知识竞赛活动,得到在职职工及在读研究生的热情参与。 

赛前各部门高度重视本次普法知识竞赛活动,认真学习了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以确保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 

赛中仲裁组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参赛选手的每一道答题都做出认真评判。比赛过程紧张激烈,各组选手比分你追我赶。经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答题方式的几番角逐,最终赵国海、温冠宇组合成功胜出,荣获竞赛一等奖。 

此次活动让站职工对相关法律知识有了更深的了解,增强了法治观念,在全站形成自觉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为科研事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激烈角逐 

一等奖获得者

 

二等奖获得者 

三等奖获得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