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科研进展
学术活动
图片新闻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首届职工羽毛球双打比赛圆满落幕
2014-12-29    |    发布:

为丰富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强健体魄、快乐科研”的工作氛围,增强职工间的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精神,站工会于1226日上午,在净月八一宾馆举办了长春人卫站首届羽毛球双打比赛。 

赛前,工作人员拟定了严密的比赛方案及活动规程,以严格公正的判罚为原则。比赛得到了全站职工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各组选手在比赛中互相学习,切磋球技,队友间密切协作、相互配合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男女双打冠军各归其主。 

本次比赛有效缓解了职工的工作压力,增进了职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展现出我站职工及研究生良好的精神面貌,为推动长春人卫站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今后,站工会将更积极组织文体活动,充分利用工作之余,搭建交流平台,为丰富我站文化生活及提升全体人员的健康素质不遗余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