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科研进展
学术活动
图片新闻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长春人卫站组织召开对领导班子征求建议意见的座谈会
2015-12-31    |    发布:

1231日,根据中国科学院长春分院党组要求,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党委在站多功能厅召开对站领导班子征求建议意见的座谈会,刘承志站长、中层干部、科研与管理骨干,及各部门职工参加了座谈会,党委书记范存波出席并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者就对领导班子的建议意见深入座谈,并积极对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诸多问题建言献策。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党委书记范存波听取了职工们的意见和建议,并一一记录和解答。范书记指出,建议意见征集要多种形式,目的是更好地为职工群众实实在在办好事办成事,做到及时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感谢大家对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领导班子的各项工作畅所欲言,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接下来我们还要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基础上深入对照检查,不断改革完善,为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理念,在增强贯彻执行党的群众路线自觉性和坚定性,创新管理与服务科研等方面,全方位提高领导班子的执政能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