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科研进展
学术活动
图片新闻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长春人卫站2015年一期人才引进招聘面试圆满结束
2015-01-23    |    发布:

121日,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在站招待所二楼大会议室组织开展了2015年一期人才引进招聘面试工作。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站长刘承志、站党委书记范存波、站长助理韩兴伟、及各研究室负责人等作为评审参加了本次人才引进招聘面试。 

近年来,长春人卫站围绕科研工作需要,以引进杰出人才为目标,积极创新工作思路,加大人才引进力度,收到了良好成效。截至目前,长春人卫站2015年一期的人才引进招聘面试活动已吸引了大量来自全国各个高校以及研究所的青年人才,包括北京大学、吉林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长春理工大学、长春光学精密仪器与机械研究所等等。他们都是理论天体物理、大地测量与工程、地球探测与信息技术、量子光学与激光物理、光学工程、光信息科学与技术等相关领域的杰出青年人才。

会上,通过应聘者对各自的研究领域的详细报告与评审问答,经评审专家会后集中讨论审阅,初步确定了适当人选。值此,我站2015年一期人才引进招聘面试工作圆满结束,这在很大程度上更好地为我站今后的各项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同时也为我站进一步吸引各界杰出优质人才打下了坚实基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