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科研进展
学术活动
图片新闻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长春人卫站组织召开新任中层干部任前廉政谈话会
2015-01-28    |    发布:

126日下午,中科院国家天文台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组织召开新任中层领导干部任前廉政谈话会,站长刘承志、党委书记、纪委书记范存波一同与新任中层领导干部们进行了任前廉政谈话,并签订各岗位党风廉政建设个性化责任书。 

范存波书记结合我站新任中层干部中首次担任领导岗位同志较多的特点,以“使命、责任、廉洁”为主线,传达了中共中央、中纪委、国务院、中科院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的各项要求,介绍了当前全国、科技领域和我院反腐倡廉的形势、主要任务和重点监督领域,并代表站纪委对新任中层领导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严于律己,带头廉洁自律;二要勤于学习,加强自身修养;三要增强责任意识,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的内容;四要牢记宗旨,自觉接受组织和职工的监督。 

刘承志站长代表站党政联席会议,向新任中层领导干部们表示祝贺。他提出了三点原则性要求。一是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用理念指导行动。二是做到六个带头带头坚持学习、带头推动创新、带头维护团结、带头扎实工作、带头服务科研,带头廉洁自律,以行动证实能力,推进部门工作顺利开展。三是继续发扬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的优良传统,注重团结,强化领导班子的集体作用。最后刘站长希望各部门负责人认真履行职能,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恪尽职守,尽职尽责,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以务实清廉的作风、为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一一二”发展战略的推进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会上,各部门新任中层干部积极围绕党风廉政要求与各部门工作实际深入座谈,一致表示要积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带头提高学习能力、思维能力、规划能力、执行能力,增强部门间合作与争优,提高廉洁自律意识,用规章制度建立内部风险防控约束机制,并决心在新的岗位上严格履职,廉洁自律,不辜负党组织信任和群众的拥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