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科研进展
学术活动
图片新闻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长春人卫站青年职工开展拓展训练活动
2015-04-29    |    发布:

427日,长春人卫站青年职工来到风景秀丽北湖湿地公园进行拓展活动,本次活动口号是“熔炼团队、超越自我”,我们一共完成了“高空断桥”、“爬天梯”“达凡奇密码”三个科目的训练。 

“高空断桥”项目是一个个人挑战项目,要求我们每一个人在8米高的木板断桥上从这边跳到另一边,空间跨度为大约1.2--1.8米左右,然后再跳回来就算完成。当挑战者一步一步爬上8米高空之时,大家都心存恐惧、心里早已怦怦直跳,腿不由自主地不断打颤,最后在自我暗示、教练、队友的鼓励下,我们团队成员克服了恐惧,完成了此项艰巨的任务。 

如果说“高空断桥”考验是个人心理意志,克服心理障碍超越自我,那么“爬天梯”更考验团队的配合,对于体能、配合、技巧要求更高,当我们的团队每一个人完成任务,站在晃动天梯的顶端时,我们意识到团队力量的伟大。 

在下午进行“达芬奇密码”项目训练,本项目任务要求在近5平方公里的北湖公园内找到4个密码才能完成任务,这更考验我们团队整体协调、统筹规划的能力,我们的团队认真的研究了地图,有序的分配了每个人的任务,最终我们完成了任务。 

通过本次拓展活动,使我们体会到团队协作在任务执行过程中的重要性,增强了团队观念和意识,这对于我们以后工作大有裨益,同时也在学会了如何突破自己心理的极限,克服困难挑战自我,本次拓展训练是长春人卫站青年职工一次的宝贵经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