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科研进展
学术活动
图片新闻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长春人卫站组织召开2015年监察审计工作部署会
2015-05-10    |    发布:

5月8日,长春人卫站组织召开了2015年监察审计工作部署会,党委书记、纪委书记范存波传达了上级监察审计会议精神,并就相关工作做了部署。

为了做好我站的监察审计工作,经过站办公会研究决定组成了新一届监察审计室,范书记在本次会上公布了监审室人员组成,明确了各成员的工作任务,并宣读了2015年度监察审计工作细则。会上同时完成了新旧监审室工作的交接。范书记最后强调指出,各项工作要不退不让抓好落实、要细化工作任务、落实每个人工作责任,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在具体的工作中要善于抓住工作重点,同时注重工作的方式方法。这样才能够使我们的监察审计工作形成自有的工作特色,来促进2015年监察审计工作有新的进步。

至此,我站顺利完成了2015年监察审计工作的部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