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科研进展
学术活动
图片新闻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长春分院纪监审领导一行来到长春人卫站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2015-05-16    |    发布:

2015514日,长春分院纪监审领导一行来到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根据中国科学院办公厅、监察审计局联合下发的《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院党组12项要求持续加强作风建设专项监督检查工作情况的通报》要求,对我站开展专项监督检查的整改情况进行核查。 

核查中,长春分院纪监审领导依据《作风建设专项监督检查情况核查报告》,对我站公务经费支出规章制度建设情况,包括三公经费支出管理规章制度(公务接待(含接待标准)、公务用车、因公出国),会议费支出管理、差旅费支出、培训费支出管理等方面制度制定和完善情况、是否设立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监督机制、信息公开机制、责任追究机制等进行了认真核查,核查后通报了问题,并提出了建议意见。 

本次核查为我站进一步推进纪检监察审计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深入实施,进一步规范工作行为,提升工作质量,加强作风建设及专项监督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